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又一波童年回忆!舒克和贝塔:将拍电影版

又一波童年回忆!舒克和贝塔:将拍电影版

8月19日,一年一度的上海书展在上海展览焦点拉开帷幕,“童话大王”郑渊洁举办舒克智能童话故事机签售会。近期动画片子扎堆涌现大银幕,取得票房和掌声双丰产。采访中,郑渊洁泄漏其经典之作《舒克和贝塔》片子版正在准备中,他还放话称,自身有望在三年内回归作家富豪榜榜首。

又一波童年回忆!《舒克和贝塔》将拍电影版

作为“童话大王”郑渊洁的经典之作《舒克和贝塔》,曾陪伴了若干代人的生长,后被上海美影拍摄成动画片。重要告诉了2个小老鼠的故事,具有必然的教育意义,也是良多80后回味有限的动画片。近期动画片子市场火爆,国产动画《大圣回来》与《利剑猫警长之翡翠之星》先后上映,播种票房与口碑双赢。据悉,作为一代80后童年记忆的《舒克和贝塔》也会在将来以片子的形式与不雅观众晤面。采访中,郑渊洁透露表现,关于《舒克和贝塔》的片子建筑问题,他都授权给皮皮鲁公司,今朝是在谈判进程中。

又一波童年回忆!《舒克和贝塔》将拍电影版

郑渊洁举办舒克智能童话故事机签售会

郑渊洁无疑是中国当之无愧的童话大王,三十年来,他的作品深受若干代读者们喜爱,一时洛阳纸贵,郑渊洁也因此常年盘踞在作家富豪榜上,紧紧并吞前三的职位地方。比来一次统计透露表现,青年作家张嘉佳领跑榜单。对此,郑渊洁笑称,自身与张嘉佳的收入相差甚微,有决心信念重回忆位,傲居群雄。

  《又一波童年回忆!舒克和贝塔:将拍电影版》由:

  本文来源于:最好看的动画片 www.bens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业界剧本家访谈曝光动漫改编真人版内幕 下一篇:鹡鸰女神:最终卷 画集10月同时发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