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一大波刀剑乱舞:校园漫画即将问世

一大波刀剑乱舞:校园漫画即将问世

以人气刀剑拟人网页游戏《刀剑乱舞》为题材创作的系列校园漫画将从8月28日入手下手在漫画网站“花LaLa online”上陆续更新。执笔威望和宣传图已经颁发。由于是网络漫画,追起来很未便哦。

一大波《刀剑乱舞》校园漫画即将问世

此次企划名为“刀剑乱舞学园”,从这个名字就能看出企划的内容即是以《刀剑乱舞》中的登场脚色为焦点,创作校园题材的漫画作品。而今执笔威望已经颁发,包罗《帝王至宝》的作者仲野惠美子、《八潮和三云》的作者草川为、《利剑猫和侯爵的侍者》的作者佑羽栞,以及真柴奈央、柚木色、えとうよだき、利剑川小町、さくまれん和桥目トニー。

而今局部作品的宣传图已经黑暗,画面质量都极度高,从中可以感慨到作者们对“刀剑男士”满满的爱意,让我们来看一看吧。

一大波《刀剑乱舞》校园漫画即将问世

(以加州清光和大和守平定为焦点的扉页图 作者:真柴奈央)

一大波《刀剑乱舞》校园漫画即将问世

(左翰墨三兄弟扉页 作者:柚木色)

一大波《刀剑乱舞》校园漫画即将问世

(鸣狐扉页 作者:仲野惠美子)

一大波《刀剑乱舞》校园漫画即将问世

(一期一振、莺丸、江雪左翰墨、鹤丸国永的扉页 作者:えとうよだき)

  《一大波刀剑乱舞:校园漫画即将问世》由:洒洒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摇曳百合 暑假时光+:第1话曝先行图 下一篇:无双团队打造的巨人:游戏画面曝光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