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巨人:4D版特典图公布 兵长吃爆米花

巨人:4D版特典图公布 兵长吃爆米花

依照谏山创漫画建筑的剧院版动画《侵陵的巨人 后篇 自由之翼》4D版将从8月29日入手下手在日本上映。入场者特典是兵长利威尔的明信片。

《巨人》4D版特典图公布 兵长吃爆米花

在这张明信片中,兵长利威尔极度威武地翘腿坐在片子院4D放映厅的专程座椅上,左腿上还放着一大桶爆米花。然则,由于4D版片子的座椅会摇动,并且尚有烟雾和喷水的结果,以是可以看到爆米花被摇取得处飞溅的样子。

《巨人》4D版特典图公布 兵长吃爆米花

其它,上映2D版《侵陵的巨人 后篇 自由之翼》的片子院也更新了入场者特典。此次换成了兵长利威尔手拿“满员御礼(感谢感动满员)”挂轴的明信片。两种入场者特典都是数目限止品,送完即止。

《巨人》4D版特典图公布 兵长吃爆米花

《侵陵的巨人》的原作是谏山创的漫画作品,告诉被巨人逼到高墙之后生产的人类抵拒巨人的故事。TV动画版第1季2013年4月播出后人气爆棚,第2季预定2016年内播出。由三浦春马主演的真人版片子前篇已经上映,后篇将于9月19日在日本上映。剧院版动画《侵陵的巨人 后篇 自由之翼》是TV动画版第14话到第25话的高音质重制版,重要告诉查询拜访兵团对战女巨人的故事。

  《巨人:4D版特典图公布 兵长吃爆米花》由:4399动画片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猪猪侠之勇闯巨人岛》《进击的巨人》《进击的巨人剧场版后篇》《矮人和巨人秘密房间》《进击的巨人OAD

上一篇:DD北斗神拳2 草莓味+:10月播出 下一篇:勇者大冒险:“大电影”8月27日开播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