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动画庶民样本:主题曲相关详情公布

动画庶民样本:主题曲相关详情公布

由七月隆文撰写、闰月戈负责插画的轻小说作品《关于我被绑架到巨细姐学校当国民样本这件事》即将在往年10月正式同不雅观众们晤面了。而近日,官方颁发了有关本作品主题曲、片尾曲方面的动态。

动画《庶民样本》主题曲相关详情公布

个中主题曲将由IDOL COLLEGE(アイドルカレッジ)演唱,这是附属于BLUE ROSE旗下的女性偶像组合,今朝的成员有中岛优衣、河东杏树、冈崎草莓、神田绯那、斋藤绮咲等人。

动画《庶民样本》主题曲相关详情公布

而片尾曲将由原因实演唱,她以声优身份出演过《偶像巨匠》四条贵音、《薄暮少女×失落忆》庚夕子、《TRINITY SEVEN》穴见莉莉斯等脚色,而且将在这部作品当中为花江惠理配音。此前她演唱过《尸首派对:幸子的爱情游戏》等作品的歌曲,这一次的透露表现也值得等候。

  《动画庶民样本:主题曲相关详情公布》由:

  本文来源于:0088动漫网 www.0088dm.com

相关动漫:《动画心疗系/漫画心疗系》《邪恶力量动画版》《黑岩射手 TV动画》《虹猫蓝兔水墨动画》《最后的吸血鬼 动画版

上一篇:干支魂:C88会场特别宣传片曝光 下一篇:牙狼:新作动画制作人员&新宣传片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