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星球大战7:电视预告公布 暴风兵集结

星球大战7:电视预告公布 暴风兵集结

由《星际迷航》系列导演J·J·艾布拉姆斯执导的科幻经典《星球大战》系列最新作《星球大战:原力酣睡》即日曝光了首支电视版预告片,预告片中曝光了全新的镜头,帝国军中的First Order狂风侵陵队全员纠集,阵仗浩荡。由于这款预告片自韩国曝光,以是是韩翰墨幕。

在这支半分钟的预告片里,汇总了此前两款先导预告片的老镜头。黛茜·雷德利扮演的拾荒者雷、约翰·波耶加扮演的帝国风暴兵芬、奥斯卡·伊萨克扮演的叛军X战机遨游飞翔员波·达梅隆等若干名重要脚色悉数表态,亚当·德利弗扮演的大反派凯洛·伦点亮标识表记标帜性的十字光剑再次浮现。

而视频中最惹人注方针仍旧在最入手下手First Order狂风侵陵队在雪山之中纠集的局面。这支帝国军实力由亚当·德利弗扮演的指示官凯洛·伦率领,《权利的游戏》中扮演“才子”布蕾妮的格温多兰·克里斯蒂则扮演侵陵队中的Phasma队长。预告中,指示官凯洛·伦只身一人站在狂风兵之前,校阅阅兵部队,而Phasma队长站在其死后,一同瞻仰这一阵仗浩荡的帝国军团。

《星球大战7》电视预告公布 暴风兵集结

指示官凯洛·伦校阅阅兵狂风侵陵队,在他死后头戴电镀版风暴兵头盔的即是Phasma队长

作为系列第七部作品(此前有三部曲加三部前传),《星球大战:原力酣睡》将故事设定在《星球大战3:甲士复仇》之后的30年。《原力酣睡》英文名“The Force Awakens”和以往《星球大战》的片名放弃了一致队形,同时“原力”作为星战的观念中心也是第一次浮现在系列片名中。导演J·J为了让本片作风更切近七八十年月的原版《星战》三部曲,不单放弃运用35MM胶片拍摄,还大量运用模子和现场殊效,以至从新启用摩洛哥外地生活切实其实统统的1977年《星球大战》片场,希望用实拍钻营画面的复古感,而这些在这次曝光的先行版预告片中已经可以窥见。

《星球大战:原力酣睡》由劳伦斯·卡斯丹与导演J·J连系编剧,凯瑟琳·肯尼迪、布莱恩·伯克和J·J奇特监制,配乐巨匠约翰·威廉姆斯将回归操刀本片原声。影片汇聚豪华群星威望,“星战铁三角”哈里森·福特、马克·哈米尔、凯丽·费雪将回归出演经典脚色汉·索罗、天行者卢克和莉亚公主,肯尼·贝克和安东尼·丹尼尔斯也将回归出演机械人组合R2-D2和C-3PO。其它,“举措捕获表演第一人”安迪·瑟金斯、《为奴十二年》女星露皮塔·尼永奥、爱尔兰男星多姆纳尔·格里森、瑞典老戏骨马克斯·冯·西多等也将参与星战家眷。

《星球大战:原力酣睡》将于往年12月18日在北美区域上映,在本周举行的迪士尼D23展会上,影片有望曝光更多最新物料。

  《星球大战7:电视预告公布 暴风兵集结》由:456动画片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乐高星球大战-学徒的危机》《星球大战:克隆战争共和国英雄》《星球大战-克隆战争2008第1季》《星球大战:克隆战争第三季》《塔拉星球之战

上一篇:LL:剧场版3张插曲碟被认定为黄金碟 下一篇:心在呐喊:电影院礼仪宣传片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