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动画学园孤岛:宣布同罐头品牌合作

动画学园孤岛:宣布同罐头品牌合作

置信看了动画《学园孤岛》的不雅观众,往往会在不雅观看作品的时辰遥想“若何我碰见这种环境若何办”吧?而在危急当中,罐头是不成或缺的必备品,近日官方就宣布同罐头品牌mr.kanso进行协作。

动画《学园孤岛》宣布同罐头品牌合作

动画《学园孤岛》宣布同罐头品牌合作

这次协作当中,官方不仅放出了相关的宣传海报,而且颁发了多款罐头的设想图。本次罐头共有6种,价值在600~1000日元不等。而此次协作的罐头为限量刊行,若何感喜好的话则须要赶忙订购了。置信无论味道若何,光是冲着这些个性鲜明的罐头包装,就足够让巨匠有理由买买买了吧!

《学园孤岛》中,女副角丈枪由纪是个在巡之丘学园社团“学园生产社”加入举止的女高中生。而她原来跟石友胡桃与悠里等人过着极度康乐的生产。然而,实践上学校周围早就已经被丧尸所围困。胡桃与悠里为了回护由纪的学园生产不被摧毁,挺身而出,同丧尸展开对决……

  《动画学园孤岛:宣布同罐头品牌合作》由:

  本文来源于:八豆动画片 www.badou5.com

相关动漫:《动画进行时》《黑客帝国动画版》《赛尔号动画片第二季》《动画心疗系》《赵氏孤儿动画版

上一篇:干物妹小埋:开始预售“海老名家的米” 下一篇:俺春物:官方放出比企谷八幡生日贺图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