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美国队长3:对阵格局曝光 复联内部分裂

美国队长3:对阵格局曝光 复联内部分裂

号称《复联2.5》的《美国队长3:内战》将为漫威片子第三阶段全面放开组织,故事会紧随《复仇者同盟2》,告诉奥创事变后激起的一系列政治问题导致复仇者之间内部抵触激化的故事。

《美国队长3》对阵格局曝光 复联内部分裂

片中以美队与钢铁侠为代表的两派超等俊杰参与了截然相反的碉堡。而依照外媒近日动态,片子版《美队3》的超等俊杰团队分配也已经确定,亲美队派与亲钢铁侠派的对阵款式也逐渐清明明亮。

今朝曝光的美队碉堡成员包罗:美队、冬兵、鹰眼、猎鹰、红女巫和蚁人。

《美国队长3》对阵格局曝光 复联内部分裂

钢铁侠碉堡的复联成员则有:钢铁侠、蜘蛛侠、幻视、利剑孀妇和战争机械。

《美国队长3》对阵格局曝光 复联内部分裂

据悉,漫威第三阶段的上将“利剑豹”会在《美队3》中初度现身。此前漫威的主席凯文·费吉明确透露表现过,利剑豹在《美队3》里持中立态度,他将肩负特殊使命。

《美国队长3:内战》由罗素兄弟执导,克里斯·埃文斯、小罗伯特·唐尼、斯嘉丽·约翰逊、塞巴斯蒂安·斯坦等主演悉数回归,影片将于2016年5月6日在北美区域上映。

  《美国队长3:对阵格局曝光 复联内部分裂》由:

  本文来源于:风之动漫 www.fzdm.net

相关动漫:《丑陋的美国人》《做生意的男孩/美国夏天》《特种部队之美国英雄

上一篇:第三十七届Animage声优人气评选公布 下一篇:全金属狂潮:将举办特别招待会活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