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UVERworld为龙之谷:打造新主题曲

UVERworld为龙之谷:打造新主题曲

人气高产乐团UVERworld又出新曲!最新单曲专辑《I LOVE THE WORLD》估量在2015年8月26日发售,同时该首乐曲成为网络举措游戏《龙之谷》的主题曲。

《龙之谷》是NHN公司旗下的最大网络游戏流派网站Hangame运营的在线举措RPG游戏,从发布至今已经有5年了。为了使游戏在各方面做得愈加细致和完竣,官方提出了“回归原点”的观念,并大举措地重制游戏。同时,官方在8月5日举办了记者招待会,会上揭橥了UVERworld的视讯映像,宣布主题曲为同乐队的新曲《I LOVE THE WORLD》。

UVERworld为《龙之谷》打造新主题曲

在映像当中,队长兼主唱的TAKUYA∞说:“说到此次游戏提出的‘回归原点’观念,我们的乐队从出道到而今恰恰走过了15个春秋。回忆起当初,我们也是由于巨匠都喜欢音乐创作才走到一起的。一直以来我们都很享受创作的乐趣,而在往年我们也会连续专心创作更多的音乐。对我们来说,也可以算是‘回归原点’吧。这首歌的MV,很想用充溢侵陵力的画面去完成呢。”

新单曲专辑《I LOVE THE WORLD》在初回特典中,会送出《龙之谷》限止道具“苍空之大翼”的下载序列号。详细发售动态如下:

28th single《I LOVE THE WORLD》

发售日:2015年8月26日

初重生产限止版(付DVD)

订价:1,574日元+税

但凡版

订价1,204日元+税

收录曲目:

1:I LOVE THE WORLD

2:PRAYING RUN

-Memorial track-

3:CHANCE!04

  《UVERworld为龙之谷:打造新主题曲》由: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动画电影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Muv Luv》《MuvLuv

上一篇:野良神:第二季视觉图 置鲇龙太郎加盟 下一篇:V家轻小说文库创刊!恶之娘:三部曲登场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