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巨人:群演曝剧组工作人员态度恶劣

巨人:群演曝剧组工作人员态度恶劣

依照谏山创人气漫画拍摄的真人片子《侵陵的巨人 ATTACK ON TITAN》已经在日本正式上映。有一名作为群众演员出演了本作的网友,在日本雅虎片子板块的评论区中指责剧组任务职员立场傲慢。

《巨人》群演曝剧组工作人员态度恶劣

《巨人》群演曝剧组工作人员态度恶劣

这名群演说:“我好歹算是一名群演,加入了这部作品的建筑,于是去片子院看了一下,没想到居然这么无聊。本作唯一的看点即是巨人,然则那些巨人都是剧组招来的群演演的。我仔细看了一下自身有可能浮现的处所,效果就只有末端捕食局部的脚部特写罢了。”

这名群演不单对自身在片中的戏份太少感慨不满,并且对剧组任务职员的立场也是满腹怨言:“虽说群演是自愿加入的,然则剧组任务职员由始至终都是一副高屋建瓴的立场嚷着:‘哪里不要动!’‘刚刚不是说过了吗!’那些人做出来的器械,效果也仅此罢了嘛。拍完后,巨匠筹备回家的时辰,他们对群演没有一句感谢感动,只是频频夸大‘今日看到的听到的器械绝对不成以说出去’。”

当然这名群演对自身的此次承受极度不满,给片子的评分只有1分(满分5分),然则也有网友看了他的言论后透露表现:“群演个体不都是这样的酬劳吗……”

  《巨人:群演曝剧组工作人员态度恶劣》由:178在线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星球绿巨人》《进击的巨人》《绿巨人大战金刚狼》《魔术师与巨人》《进击的巨人剧场版后篇

上一篇:舞台剧版搞笑漫画日和:演员图曝光 下一篇:日本电视节目播出宅女“痛包”特集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