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今天开始做魔王:DVD上映会详情公布

今天开始做魔王:DVD上映会详情公布

人气作品《今日入手下手做魔王》此前曾经推出过舞台剧版本,而近日,官方举行了名为“魔剧《今日入手下手做魔王》~魔王诞生篇~”的DVD上映会举止。

《今天开始做魔王》DVD上映会详情公布

本次举止不仅约请到了此前的演出者加入,确定在10月出演续集“魔王再莅临”的新参与成员也纷纭跟巨匠晤面。在上映会后的闲谈关头当中,他们面临100名旁边的粉丝告诉了对于续集的见识。

《今天开始做魔王》DVD上映会详情公布

因为《今日入手下手做魔王》系列的西崽公·涉谷背运的生日在7月29日,因此本场举止也有着留念的意义。而在作品中出演古音达鲁的兼崎健太郎、出演保鲁夫拉姆的樋口裕太也都作为贵客表态。他们跟设想在续集“魔王再莅临”中出演尤扎克的进藤学以及里克的演员杉江弘愿一起进行了4人谈话。

《今天开始做魔王》DVD上映会详情公布

对此,2名新成员向“前辈”提问:要若何做才能很好地融入到舞台剧《今日入手下手做魔王》的团队当中。然而对于出演人类的杉江,饰演魔族的兼崎很干脆地回复:“我不会跟人类好好相处的”,这样入戏的对话也让现场成为了欢笑的海洋。

《今天开始做魔王》DVD上映会详情公布

其它,上一部作品当中才十若干岁的樋口也在往年迎来了20岁生日,他希望自身可以在续集中有纷歧样的透露表现,看起来是对于时隔2年半的续集极度等候的模样。而在举止即将完毕的时辰,出演背运的圣也还专门打德律风过来,给现场不雅观众一大惊喜。而且尚有绘制着背运图案的蛋糕、生日大合唱等,让现场空气达到了低潮。

《魔剧 今日入手下手做魔王~魔王再莅临~》将从10月1日~12日在新宿上演16场,有前提的配头可以存眷一下。

  《今天开始做魔王:DVD上映会详情公布》由: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动画电影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今天明天》《今天的明日香》《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从今天开始做魔王3》《今天的5年2班 OVA

上一篇:日媒调查:女大学生是否愿意跟动漫迷交往 下一篇:C88举办在即 人气作品在印刷厂的修罗场!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