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早见沙织英文歌Bright Hopes:试听

早见沙织英文歌Bright Hopes:试听

人气声优早见沙织歌手出道单曲碟《温顺的愿望(原名:やさしい希望)》将于8月12日发售。单曲碟中收录的附加歌曲之一《Bright Hopes》的试听视频已经黑暗。

《Bright Hopes》这首歌其实即是主打曲《温顺的愿望》的英文歌词版本,而《温顺的愿望》又是从7月入手下手播出的TV动画《赤发黑雪姬》的OP曲。整首歌早见沙织都用英文演唱,并且歌词全都是她自身写的哦。巨匠快来赏识一下这首温顺而清爽的英文歌曲吧。

早见沙织英文歌《Bright Hopes》试听

早见沙织出道单曲碟《温顺的愿望》中除了同名主打曲之外,还收录了《Bright Hopes》和《向蓝色的光阴祷告(原名:ブルーアワーに祈りを)》这两首附加歌曲。这3首歌曲都是由早见沙织自身写的歌词。

单曲碟有歌手盘、动画盘和但凡盘3种形式。歌手盘的DVD中收录了《温顺的愿望》的MV。动画盘的封面为动画新图,DVD中收录了《赤发黑雪姬》的无字幕版片头动画。

早见沙织2007年声优出道,出演过《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的新垣绫濑、《天降之物》的伊卡洛斯、《食梦者》的亚豆美保等人气脚色。曾以脚色和组合的名义为《未闻诨名》《我的妹妹不成能那么可爱》和《TARI TARI》等动画演唱过主题曲。

  《早见沙织英文歌Bright Hopes:试听》由:zero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PSV金色琴弦4:明年发售 宣传片曝光 下一篇:日本同人创作或将在近期被正式立法禁止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