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新·大雄的日本诞生:剧场版预告公布

新·大雄的日本诞生:剧场版预告公布

将于来岁三月上映的《哆啦A梦剧院版 新·大雄的日本诞生》颁发了首支预告片,本作是哆啦A梦系列第36部剧院版,将1989年上映的大人气作品《大雄的日本诞生》进行从新演绎。作品会告诉大雄跟哆啦A梦等人在远古时代日本的冒险故事。

剧院版《哆啦A梦》系列从1980年入手下手,每年春假时节上映,因而沉积了极度高的人气。往年推出的35周年数念作品《片子哆啦A梦 大雄的宇宙俊杰记》吸引了347万人次不雅观影,累计票房达到了38.9亿日元。

《新·大雄的日本诞生》剧场版预告公布

《新·大雄的日本诞生》剧场版预告公布

本次的作品是从大雄想要离家出走入手下手的。而除了他之外,其他小同伴们也都有着同样的设法主意。不外由于日本的地皮都有所属,因此他们前去了事先还无人栖息的、7万年前的日本,并因此加入到了日本诞生的汗青当中。思索到每次剧院版乡村约请一些知名士士担负贵客声优,这一回同样值得等候。

  《新·大雄的日本诞生:剧场版预告公布》由:4399动画片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哆啦A梦2011剧场版:新·大雄与铁人兵团

上一篇:弹幕网站哔哩哔哩动画连爆动画化企划 下一篇:日本动画人展览会:第三季PV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