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WILD ADAPTER:时隔7年半出版新刊

WILD ADAPTER:时隔7年半出版新刊

峰仓和也人气漫画《WILD ADAPTER》最新单行本第7卷今日(7月25日)正式出书。这是本作时隔7年半再次推出新刊。但凡版、特装版、Animate特装版的3款封面图和特典卡片均已黑暗。

《WILD ADAPTER》时隔7年半出版新刊

(Animate特装版)

《WILD ADAPTER》时隔7年半出版新刊

(但凡版)

《WILD ADAPTER》时隔7年半出版新刊

(特装版)

《WILD ADAPTER》从2000年入手下手在《Chara》(德间书店)上连载,2011年10月起由一迅社出书了全6卷的新装版,2013年转到《ZERO-SUM》(一迅社)上连载。以后预订会在网络漫画杂志《ZERO-SUM Online》上连续连载。

本作环绕一种可以令人变得狞恶并逐渐兽化的奇奥毒品“W.A”展开,告诉利剑道帮派出云会和东条组争夺这种药物的故事。久保田诚人曾经是出云会少年组的首级,时任稔是被久保田捡到的一名失落忆少年。

此次最新出书的单行本第7卷除了但凡版之外,尚有附全彩新图小册子的特装版。特装版的封面图与但凡版一样,只是颜色稍有差异。然则Animate特装版的封面则是一张新图。其它,在局部书店采办还可以取得一张B6巨细的彩色卡片,不外能否能领到这张卡片须要向店家进行确认。

《WILD ADAPTER》时隔7年半出版新刊

(特典卡片)

  《WILD ADAPTER:时隔7年半出版新刊》由:178在线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假面骑士Wizard》《黑子的篮球Winte》《SWITCH》《Dance with

上一篇:西游记之大圣归来:票房突破6亿人民币 下一篇:日剧版薄樱鬼SSL:官网上线 曝主视觉图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