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EVA:新干线列车秋季始动 设计图公开

EVA:新干线列车秋季始动 设计图公开

“新干线:新世纪福音兵士Project”将于往年秋季正式启动,举止官网已经上线。由庵野秀明担负监修,山下いくと担负车辆设想的“500 TYPE EVA”列车的设想图已经黑暗。

《EVA》新干线列车秋季始动 设计图公开

《EVA》新干线列车秋季始动 设计图公开

《EVA》新干线列车秋季始动 设计图公开

此次企划是为了留念山阳新干线全线开业40周年,以及《新世纪福音兵士》TV动画版播出20周年而专程推出的。届时,由动画监督庵野秀明和机器设定师山下いくと设想的“500 TYPE EVA”将在山阳新干线上运行。这辆列车不单皮相以初号机为原型,并且车厢中尚有大量与《新世纪福音兵士》相关的装饰。列车估量会运行一年半,截止到2017年3月。运行时代还会发售各类旅行留念品和留念周边。

庵野秀明说:“500系车型中汇聚了梦幻超特急应有的各类酷炫设想,是我最喜欢的新干线车型。这种车型能与EVA进行协作令我倍感光华,感谢感动之至。”山下いくと说:“500系车型是新干线中超群出众的酷炫车型。这种满载胡想的车型就算是在磁悬浮列车时期也不多见。以是,在把列车的涂装改为EVA作风的同时,我还希望可以活用列车原本的设想,带来一辆来自将来的500系车型。”

  《EVA:新干线列车秋季始动 设计图公开》由:

  本文来源于:动漫网站 www.qk456.com

相关动漫:《火星异种 Reven》《狂欢节KARNEVAL》《KARNEVAL狂欢节》《创圣的大天使EVOL》《信蜂REVERSE

上一篇:偶像大师灰姑娘:前川未来新卡遭网友恶搞 下一篇:万人评选“最让人感到震撼的动漫结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