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偶像大师:铁拳:联动宣传视频吓傻粉丝

偶像大师:铁拳:联动宣传视频吓傻粉丝

人气偶像企划《偶像巨匠》与系列经典残杀游戏《铁拳》日前宣布了将进行协作的动态。而今,一段37秒的宣传视频已经在网上曝光。《铁拳》中的登场脚色们都换上了《偶像巨匠》中的演出服战斗。

此次协作是为了留念《铁拳》系列诞生20周年和《偶像巨匠》诞生10周边而专程企划的。《铁拳7》中的女性登场脚色都穿上了《偶像巨匠》中偶像们的可爱演出服,带来精彩激烈的斗殴。看上去就像一群偶像在厮杀一样,极度震撼哦。

其它,宣传片一末端还浮现了“专程贵客”,身穿偶像装扮的保罗·菲尼克斯。这位《铁拳》系列中的经典脚色,自称“宇宙第一热血残杀家”的美国壮汉,居然摇身一酿成为了一个络腮胡伪娘。巨匠是不是已经被如斯强烈的视觉侵陵吓傻了呢。不外,遗憾的是,这个脚色只能看看,无法在游戏中运用。

日本网友们看到这段宣传视频后透露表现:“《铁拳》和《偶像巨匠》的协作切实其实就像北美漫画版的《偶像巨匠》。”“这段视频切实其实把我笑疯了。”“《铁拳》和《偶像巨匠》的协作就只是换一下衣服吗?”

《偶像大师》《铁拳》联动宣传视频吓傻粉丝

《偶像大师》《铁拳》联动宣传视频吓傻粉丝

《偶像大师》《铁拳》联动宣传视频吓傻粉丝

《偶像大师》《铁拳》联动宣传视频吓傻粉丝

《偶像大师》《铁拳》联动宣传视频吓傻粉丝

  《偶像大师:铁拳:联动宣传视频吓傻粉丝》由:bl动漫网站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偶像活动!剧场版》《偶像活动2》《偶像活动STARS》《变身!偶像公主》《偶像活动

上一篇:小黄人:蚁人:等多片过审 上映日敲定 下一篇:东京吃货PINTO:特报公开 月山习当主角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