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人气作品orange:推出小说版本

人气作品orange:推出小说版本

高野莓在《月刊Action》(双叶社)上连载的芳华爱情漫画《orange》一直以来深受粉丝们的喜爱。此前官方宣布建筑真人版更是令人振奋,而近日又有好动态传来:本作品也推出了小说版。

人气作品《orange》推出小说版本

从2015年7月17日正式上市的小说版是由Junia文库刊行,而负责写作的则是曾经推出过《小说 花牌情缘 初中生篇》的时海结以。同时为了让年数小的读者也能明白,所有的汉字也都标注了化名,作为暑期念书感慨的书本再吻合不外了。其它封面也是由原作者亲自绘制的,这部告诉芳华和友情、描写为了主要之人努力的作品,也被良多人以为值得举荐给孩子阅读。

《orange》的舞台是长野县的松本市,告诉6名高二同班同窗之间发生的芳华爱情故事。与个体芳华爱情漫画差异的是,这部作品中参与了一点科幻的元素,以是显得极度共同。

■Junia文库《orange》

原作/画图:高野莓

著:时海结以

价值:700日元(+税)

发售日:2015年7月17日(周五)

※设想一共3巻

  《人气作品orange:推出小说版本》由:

  本文来源于:日本后宫动漫 www.87dm.com

相关动漫:《极上!!超激人气委员长

上一篇:12名黄金圣斗士将亮相日本地铁站 下一篇:秋叶原开始销售“防丧尸感染圣水”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