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上田丽奈出演美妙天堂:新角色黄木味见

上田丽奈出演美妙天堂:新角色黄木味见

正在热播中的少女向TV动画《美妙地狱(又译:Puripara)》第2季今日(7月17日)颁发了上田丽奈将出演新脚色黄木味见的动态。而今,黄木味见的设定图也已经黑暗了。

上田丽奈出演《美妙天堂》新角色黄木味见

设定图中的黄木味见戴着眼镜,身穿色彩鲜艳的连衣裙,就连长筒袜都是八门五花的,犹如恨不得把全世界的颜色完备都穿在自身的身上。虽然,这与她的性情兴趣有关。她是一个随时随地都可以涂鸦的女孩子,想到什么就当即付诸举措,言语时老是会冒出一些与艺术有关的讥笑话,还会混入拟声词,是一名具有艺术家潜质的才调横溢的少女。

出演黄木味见的声优上田丽奈是81 Produce旗下的声优。她的代表作有《花舞少女》关谷鸣、《Harmonie》真境名树里等。最具话题性的一点即是她曾在《试探吧!部活剧》第3季《试探吧!部活剧 Spinoff 和噗噜噗噜夏露姆游戏吧》中一人分饰22个脚色。

上田丽奈出演《美妙天堂》新角色黄木味见

《美妙地狱》原来是依照股份有限公司Takara Tomy A.R.T.S和股份有限公司Syn Sophia连系推出的少女向娱乐游戏建筑的TV动画。本作继承了《美妙旋律》系列的主题,以漂亮而梦幻的“Puripara”世界为舞台,告诉少女们为了实现胡想而残杀的故事。TV动画版第1季从2014年7月入手下手播出,第2季从2015年4月入手下手播出。

  《上田丽奈出演美妙天堂:新角色黄木味见》由:风之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康斯坦丁:遭腰斩 或将转场绿箭侠: 下一篇:偶像大师:系列38款等身大广告板登场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