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赤冢不二夫阿松:TV动画版先行PV公布

赤冢不二夫阿松:TV动画版先行PV公布

为了留念被称为“搞笑漫画大王”的漫画巨匠赤冢不贰夫诞生80周年,他的经典作品《阿松(原名:おそ松くん)》将建筑TV动画版。今日(7月16日)动画版的先行宣传片最新黑暗。

这段宣传片重要引见了此前陆续颁发的出演声优,不外遗憾的是,声优们的声音并没有浮现在宣传片中。在节拍妥善的后台音乐中,接续闪现的动画画面既生活了赤冢不贰夫的作风,又带着一点时尚的感觉,令人充溢等候。

《阿松》告诉发生在松野家的6胞胎身边的一些欢快爆笑故事。TV动画版的声优威望极度豪华,而今已经颁发的有樱井孝宏、中村悠一、神谷浩史、福山润、小野大辅、入野自由和远藤绫。监督为曾经执导过《银魂》等人气动画的藤田阳一,脚色设定为《圣哥传》的浅野直之。动画建筑公司为Studio Pierrot。

《阿松》曾于1962年至1969年连载于《周刊少年SUNDAY》(小学馆)上,单行本累计刊行量逾越1000万本,是赤冢不贰夫的经典代表作之一。本作曾经在1966年和1988年两次TV动画化,以是此次是本作时隔27年的第3次TV动画化。

赤冢不二夫《阿松》TV动画版先行PV公布

【STAFF】

原作:《阿松》赤冢不贰夫

监督:藤田阳一

脚色设想:浅野直之

系列形成:松原秀

美术监督:田村せいき

色彩设想:垣田由纪子

照相监督:福士享

编集:坂本久美子

音乐:桥本由喷鼻香利

音乐建筑:avex pictures

音响监督:菊田浩巳

音响建筑:乐音舍

动画建筑:Studio Pierrot

  《赤冢不二夫阿松:TV动画版先行PV公布》由: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动画电影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通灵王:作者武井宏之新连载走水墨风 下一篇:点兔:动画第二季制作公司正式确定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