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其实我是:角色歌曲第2弹试听 水濑祈演唱

其实我是:角色歌曲第2弹试听 水濑祈演唱

已经入手下手播出的7月新番《其实我是》脚色歌曲第2弹的试听视频在网上黑暗。此次的脚色歌曲由出演蓝泽渚的水濑祈和出演朱美蜜柑的上田丽奈演唱,而今就让我们来赏识一下吧。

将于8月12日发售的《其实我是》脚色歌歌曲第2弹中收录了3首歌。第1首是蓝泽渚和朱美蜜柑合唱的《SILENT NOTE》,第2首是蓝泽渚独唱的《地球隐藏作战+α》,第3首是朱美蜜柑独唱的《某天的Summer Day(原名:いつかのSummer Day)》。而今这3首歌的试听片断已经扫数可以在上面的试听视频中听到。

《其实我是》将继续3个月发售系列脚色CD。第1弹是由黑神叶子(CV:芹泽优)和紫紫户狮穗(CV:内田彩)这一对莫逆之交带来的。第2弹是由蓝泽渚(CV:水濑祈)和朱美蜜柑(CV:上田丽奈)这一对竞争敌手带来的。第3弹是由红本茜(CV:M·A·O)和红本明里(CV:新田惠海)这一对老师带来的。

《其实我是》角色歌曲第2弹试听 水濑祈演唱

《其实我是》的西崽公旭日是一名不擅长潜伏的良人高中生。不知道为什么,他的身边竟是什么吸血鬼啦,外星人啦,恶魔啦之类的共同生物。这群奇奇怪怪的生物奇特穿插出这个搞笑幽默的校园轻悲剧。

TV动画版由山本靖贵担负监督,山下宪一担负系列形成,丸藤广贵担负脚色设定。动画建筑公司是TMS Entertainment。出演声优有花江夏树、芹泽优、水濑祈、上田丽奈、内田彩、M·A·O、新田惠海等。

《其实我是》角色歌曲第2弹试听 水濑祈演唱

TV动画《其实我是》脚色歌曲Vol.2

蓝泽渚(CV:水濑祈)、朱美蜜柑(CV:上田丽奈)

发售日:2015年8月12日

编号:TMS-331

价值:1620日元(含税)

【曲目】

01.SILENT NOTE(蓝泽渚、朱美蜜柑)

02.地球隐藏作战+α(蓝泽渚)

03.某天的Summer Day(朱美蜜柑)

  《其实我是:角色歌曲第2弹试听 水濑祈演唱》由:黄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其实我是

上一篇:漫画音乐企划五星王子:宣传视频第1弹 下一篇:金田一少年事件簿R:第二季将于10月开播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