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歌王子:5周年纪念CD发售 偶像军装登场

歌王子:5周年纪念CD发售 偶像军装登场

为了留念人气女性向游戏《歌之王子殿下》诞生5周年,曾于2012年冬季发售的《Shining All Star CD》宣布将推出第2弹。而今特设网站已经上线,可以看到偶像们身穿戎服帅气的造型和CD详细谍报。

《歌王子》5周年纪念CD发售 偶像军装登场

《歌王子》5周年纪念CD发售 偶像军装登场

《Shining All Star CD》是由11名闪亮事务所的偶像们奇特加入的豪华CD,第1弹2012年7月25日发售,个中收录了《RAINBOW☆DREAM》和《QUARTET★NIGHT》两首歌。此次在时隔3岁首年月于到来的第2弹中,11名偶像将分为利剑黑两组,环节词是“STAR”。同样将为巨匠带来两首充溢劲头、勇往直前的周到偶像歌曲。CD预定将于9月30日发售,初重生产盘封入特典为偶像留言卡全11款中的随机一张。

《歌之王子殿下》的原作是Broccoli公司2010年发售的人气乙女游戏。2011年TV动画化,前不久刚才宣布即将建筑第4季。告诉闪亮事务所的偶像们的进修和任务。TV动画以豪华的声优威望、精美的画面和大量原创歌曲而受到粉丝的喜爱。出演声优有泽城美雪、寺岛拓笃、铃村健一、谷山纪章、宫野真守等。

《Shining All Star CD2》

2015年9月30日发售

价值:1300日元(不含税)

编号:QECB-77

收录歌曲:

01.天空的异景之星(天空のミラクルスター)

02.Starlight Memory

01.天空的异景之星(off vocal)

02.Starlight Memory(off vocal)

  《歌王子:5周年纪念CD发售 偶像军装登场》由: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漫画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剧场版境界的彼方:灯花会曝唯美宣传图 下一篇:干物妹小埋:满分英语考卷惨遭网友纠错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