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音乐剧金色琴弦Blue Sky:演员阵容公布

音乐剧金色琴弦Blue Sky:演员阵容公布

预定将从9月4日入手下手在东京“全劳济大厅 0号厅”上演的音乐剧《金色琴弦 Blue Sky First Stage》颁发了出演威望和详细谍报。

音乐剧《金色琴弦Blue Sky》演员阵容公布

音乐剧《金色琴弦 Blue Sky First Stage》依照由吴由姬担负脚色设定的人气女性向游戏《金色琴弦3》建筑的TV动画《金色琴弦 Blue Sky》编排而成。本作以男副角如月响也为西崽公,告诉他和配头们一起备战天下学生音乐大赛的故事。高中生们在室内排演时吹奏的音乐将由职业吹奏家进行现场吹奏。

演员方面,西崽公如月响也由在《假面骑士Wizard 》中出演空的D-BOYS的前山刚久担负。响也的哥哥如月律由利剑羽麻璃央出演,小日向奏由伊藤梨沙子出演,榊大地由小沼将太出演,水岛悠人由高崎翔太出演,八木沢雪广由谷佳树出演、火积司郎由中村祐志出演,水岛新由小林凉出演,土岐蓬生由上田堪大出演,东金千秋由碕理人出演。而今各演员的质料照片已经黑暗,颜值总的来说仍旧挺高的。

其它,担负本作脚本和演出的是以《战国无双》和音乐剧《心之国的爱丽丝》等作品而被巨匠熟悉的吉谷光太郎。

音乐剧《金色琴弦Blue Sky》演员阵容公布

音乐剧《金色琴弦 Blue Sky First Stage》

日期:2015年9月4日(礼拜五)~13日(礼拜天)

会场:全劳济大厅 0号厅

原作:动画《金色琴弦 Blue Sky》

监修:ルビーパーティー

剧本·演出:吉谷光太郎

建筑:Polygon Magic

建筑帮手:amipro

  《音乐剧金色琴弦Blue Sky:演员阵容公布》由:黄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不一样的兔子[音乐篇]》《圣诞精灵巴迪的音乐圣诞》《音乐奇侠2天元斗士

上一篇:日本职业编剧揭秘动漫真人版作品爆增原因 下一篇:Love Live:剧场版插曲第2弹O榜日榜第2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