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神谷浩史确定加盟阿松:配音阵容

神谷浩史确定加盟阿松:配音阵容

漫画巨匠赤冢不贰夫的经典作品《阿松》自从宣布TV动画化新作动态以来激起了泛博动漫迷的存眷。而声优方面此前也确定有樱井孝宏和中村悠一出演。近日官方宣布:神谷浩史也将加盟作品。

神谷浩史确定加盟《阿松》配音阵容

1975年1月28日身世的神谷浩史自从出道以来凭仗《夏目友人帐》夏目贵志、《化物语》阿良良木历、《无头骑士异闻录》折原临也、《利剑子的篮球》赤司征十郎、《侵陵的巨人》利威尔等脚色博得了无数粉丝的喜爱,多年取得声优奖最多得票奖就是巨匠给以的必然。这次他出演的是松野家的三儿子·Cholo松,这是六兄弟当中唯一拥有正凡人思维的一个,也因此担负了吐槽的任务。那么吐槽的娘娘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惊喜呢?值得粉丝等候!

《阿松》曾于1962年至1969年连载于《周刊少年SUNDAY》(小学馆)上,单行本累计刊行量逾越1000万本,是赤冢不贰夫的经典代表作之一。本作曾经在1966年和1988年两次TV动画化,以是此次是本作时隔27年的第3次TV动画化。

  《神谷浩史确定加盟阿松:配音阵容》由:嘟嘟动漫网站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小罗伯特·唐尼荣登2015最高片酬演员 下一篇:Overlord:主题曲&片尾曲封面正式曝光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