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本动漫粉丝评选出最有趣的春番动画排行榜

日本动漫粉丝评选出最有趣的春番动画排行榜

日本动漫谍报网站“ゆさアニ”对来访网友做了一次“2015年最幽默的春番动画”查询拜访。而今查询拜访效果已经颁发,由毂下动画建筑的《吹响!上低音号》以1890票的造诣成为冠军。

日本动漫粉丝评选出最有趣的春番动画排行榜

此次投票举止的光阴为7月1日至7月4日,总共收到投票3332张。加入投票的网友可以从春番动画落第择4部自身觉得幽默的作品进行投票。此次投票并不局限于春季新番,所有春季播出的动画都加入了评选。

日本动漫粉丝评选出最有趣的春番动画排行榜

取得冠军的《吹响!上低音号》是由毂下动画建筑的最新作品,在播出前就已经收到了粉丝们的存眷。本作以演奏部为舞台,告诉西崽公和配头们之间细致动听的生长故事,充溢芳华的气味。而建筑得十分专心的吹奏局面也受到专业人士的好评。

日本动漫粉丝评选出最有趣的春番动画排行榜

取得亚军的依照渡航的轻小说建筑的《我的芳华爱情悲剧果真有问题》的第2季。当然旋转了建筑公司,然则本作仍旧受到了粉丝们的欢送。富有魅力的女副角们每一个都有自身的死忠党,想不受欢送都难啊。

日本动漫粉丝评选出最有趣的春番动画排行榜

排在第3名的是气焰恢宏的《Fate/stay night[UBW]》。本作以庞大的世界不雅观设定和优良的建筑,以及活跃鲜活的人物形象受到了不雅观众的喜爱。能排在第3名可以说是绝不不测。

此次排行榜前26名的票数都逾越了100,具体排名如下:

2015年最幽默的春番动画

第1名:吹响!上低音号 1890票

第2名:我的芳华爱情悲剧果真有问题 续 1450票

第3名:Fate/stay night[UBW] 1182票

第4名:可塑性记忆 1021票

第5名:在地下城寻求重逢能否搞错了什么 881票

第5名:Hello!黄金拼图 881票

第7名:灰色的迷宫·乐土 825票

第8名:山田君与7人魔女 470票

第9名:幻界战线 384票

第10名:JOJO的奇奥冒险 361票

第11名:伪恋第2季 324票

第12名:食戟之灵 314票

第13名:落幕的炽天使 311票

第14名:干支魂 279票

第15名:SHOW BY ROCK 274票

第16名:希德尼娅的骑士 第九惑星战役 261票

第17名:俺物语 231票

第18名:放课后的昴星团 205票

第19名:银魂 171票

第20名:长门有希酱的消失落 168票

第21名:亚尔斯兰战记 165票

第22名:利剑子的篮球 148票

第23名:灵感! 134票

第24名:试探吧!部活剧 Spinoff 和噗噜噗噜夏露姆游戏吧 126票

第25名:punch line 106票

第26名:谋害课堂 102票

  《日本动漫粉丝评选出最有趣的春番动画排行榜》由:h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RAILWARS日本国有铁道公安队》《故乡重现日本的古老传说》《猫猫日本史》《2077日本锁国》《英国一家,吃在日本

上一篇:Dimension W -第四次元:宣传图公布 下一篇:TV动画其实我是:上映会详情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