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水濑祈&小泽亚李主持学园孤岛:广播剧

水濑祈&小泽亚李主持学园孤岛:广播剧

即将于7月9日开播的TV动画《学园孤岛》即日正式黑暗了广播剧(全名:《TVアニメ『がっこうぐらし!』こちらGSH 学園?生产部?放送局》)的详细谍报,让我们一起来存眷一下。

水濑祈&小泽亚李主持《学园孤岛》广播剧

本次姗姗来迟的《学园孤岛》广播剧可以算是被较为等候的作品之一了,主持将由剧中两位副角的声优水濑祈&小泽亚李负责,旨在为不雅观众传送作品的第一手资讯以及魅力。7月3日在官网上正式黑暗了第一回广播配信,感喜好的配头可以自行前去查阅详情。

TV动画《学园孤岛》改编自海纲纪光原作、千叶サドル作画的同名漫画。故事告诉巡之丘学园生产社成员的丈枪由纪,将与垂问老师佐仓惠、社长若狭悠里及随身带著圆锹的恵飞须泽胡桃一起渡过乍看之下康乐无比的校园生产,然而事实上学校早已被一群僵屍所围困。其馀成员们为了回护宛若失落忆般的活在正常生产的幻想的由纪,必需一边与徐徐进逼的僵屍及生产问题对抗,一边放弃正常学生生产以防止刺激到由纪,一场在幻想与实践交错的故事由此展开。重要声优有水濑祈、小泽亚李、M·A·O、高桥李依、茅野爱衣等。

  《水濑祈&小泽亚李主持学园孤岛:广播剧》由:哔哩哔哩弹幕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苍井翔太4th单MURASAKI:九月发售 下一篇:官方解释乱步奇谭:路人是灰色的原因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