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VALKYRIE DRIVE:确定将在今年10月开播

VALKYRIE DRIVE:确定将在今年10月开播

大型原创企划《VALKYRIE DRIVE》自从宣布建筑TV动画“ -MERMAID-”以来,凭仗其幽默的世界不雅观设定以及官方对于“胸部细节”的执着而激起大批名人存眷。近日官方宣布将在10月开播本作品。

《VALKYRIE DRIVE》确定将在今年10月开播

与此同时,一批新追加的声优名单也正式曝光。个中莲见玲音将由大西沙织配音,她在2012年出道之后凭仗《樱花庄的宠物女孩》当中的透露表现走红,尔后又出演了包罗《噬血狂袭》、《精灵使的剑舞》、《路人女主的养成办法》等作品,这一次为福利番配音,生怕她的粉丝也有福了吧?

而Lady J的声优是浅仓杏美,她最有代表性的脚色应该即是《中二病也要谈爱情!》蒲月七日茴喷鼻香了,其它为《恶魔高校D×D》爱莎·阿尔杰特、《科学超电磁炮》食蜂操祈等脚色配音的透露表现也是可圈可点。

至于风巳鸟乃的则是17岁教永世的教主·井上喜久子。出道已经快要30年的她凭仗《乱马1/2》天道霞、《我的女神》贝露丹蒂、《CLANNAD》古河早苗等脚色深受巨匠喜爱,不知道这一次将出演什么样的人物。

《VALKYRIE DRIVE》是一个包罗TV动画、单机游戏、交际游戏、手办等各类形式的跨媒体大型企划。动画的故事告诉全世界10至20岁的少女倏忽沾染了一种病毒,在肉体兴奋时就会酿成具有高杀伤力刀兵,同时还浮现了可以放慢沾染者变身的运用者。少女们结成搭档,弱小的力气以至挟制到了世界和平,于是世界列国在海洋中奇奥修筑了5小我工岛,将沾染者们隔离于此。TV动画版的故事就发生在个中一小我工岛上。

【声优名单】

敷岛魅零:井口裕喷鼻香

童贞真森:井泽美喷鼻香子

樱美凤:久保由利喷鼻香

柊晶:芳野由奈

时雨霞:田泽茉纯

夏洛特·谢尔森:濑户麻沙美

相良百华:原田瞳

莲见玲音:大西沙织

Lady J:浅仓杏美

风巳鸟乃:井上喜久子

  《VALKYRIE DRIVE:确定将在今年10月开播》由:新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黑白小姐/单色小姐OVA》《火星异种OVA》《热血人面犬OVA》《神圣骑士OVA》《蓝色驱魔师OVA

上一篇:魔物娘的相伴日常:追加新情报正式公布 下一篇:动画可塑性记忆:第三卷蓝光封面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