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Lovelive!Sunshine!!:组合名称正式公布

Lovelive!Sunshine!!:组合名称正式公布

原创企划《Lovelive!》自从诞生以来深受巨匠喜爱。而作为一种传承,官方此前宣布将推出新系列《Lovelive!Sunshine!!》。近日,该系列当中的偶像小我名称被确定为Aqours。

《Lovelive!Sunshine!!》组合名称正式公布

在官方进行的投票当中,Aqours取得了4644票,力压Palettes!(3013票)以及Lir(2770票),成功地取得了冠军。

“Aqours”是将意味着水的“aqua”跟我们的英语“ours”连系的新造词,在最初入选候选名单的时辰就排在了第一位。因此这个名称也可以说取得了官方以及浩繁粉丝供认吧。其它,“Aqours”的出道单曲也将在10月7日正式发售,感喜好的配头无妨存眷一下吧!

  《Lovelive!Sunshine!!:组合名称正式公布》由: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动画电影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骇客时空G.U.TRILOGY2008剧场版》《Hello!!黄金拼》《ef-ataleofmelodies》《時尚魔女LOVE》《Hello黄金拼图

上一篇:推特网友称:再差的作品也不应该被人污蔑 下一篇:户松遥大尺度写真集将紧急追加印刷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