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声优大龟明日香爆料自己遭遇萝莉控搭讪

声优大龟明日香爆料自己遭遇萝莉控搭讪

出演过《心跳回首4》星川真希、《警备猫娘绯鞠》莉兹丽特·L·查尔斯、《电波女与芳华男》藤和艾莉欧等脚色的声优大龟明日喷鼻香近日在推特上爆料称:自身承受了萝莉控的搭讪。

声优大龟明日香爆料自己遭遇萝莉控搭讪

大亀あすか @asu_kame

在车站。

良人:欠好意思,下雨了吗?

我:是啊……

良人:你是高中生吗?

我:……

良人:嗯?我只是个普通人哦。

我:……

良人:哎,我不是萝莉控哦。

我:……

良人:哎,莫非我是萝莉控吗?

为什么要问我啊233

大亀あすか @asu_kame

不知道会不会被他本人看到,以是别@了。没事的!你不是萝莉控哦。究竟……必然我比你的年数还大呢!

声优大龟明日香爆料自己遭遇萝莉控搭讪

1987年12月18日身世的大龟明日喷鼻香往年也已经27岁了。切实其实从年齿而言算不上萝莉,然则作为业界知名的“童颜巨乳”,她被人误解其实并不奇怪。虽然当然是一件很值得吐槽的误解,但也有良多粉丝透露表现耽忧:“那若何真的高中生,不会出危险吗?”“以后要小心萝莉控啊!”在此我们也希望萝莉控这样的存在,仍旧活在二次元当中好了!

  《声优大龟明日香爆料自己遭遇萝莉控搭讪》由:

  本文来源于:卡酷动画 www.kaku5.com

相关动漫:《声优战队》《那就是声优!

上一篇:亚尔斯兰战记:将在7月出总集篇 下一篇:媒体爆料“帅哥将比普通人挣得更多”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