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声优上坂堇最新单曲MV视频片段公布

声优上坂堇最新单曲MV视频片段公布

声优上坂堇自从出道以来,凭仗《要听爸爸的话!》小鸟游空、《中二病也要谈爱情!》凸守早苗等脚色深受巨匠喜爱。而她在演唱方面透露表现同样不俗,近日官方颁发了新曲的MV片断。

声优上坂堇最新单曲MV视频片段公布

本次新曲是即将于7月22日发售的上坂堇第六张单曲《Inner Urge》,这也同样是7月新番《下流梗不存在的昏暗世界》的片尾曲。这一次的MV导演是曾经为包罗AKB48以及刚力彩芽等歌手和小我建筑作品的映像作家史姑娘,而且这也是上坂堇第一次在户外拍摄MV。因为动画告诉了“十六年前出台的《公序良俗健全育成法》,导致日本失落去了一切与‘性’相关的词汇”的故事,因此这一回的MV当中,政委也反其道行之地展露女性的性感魅力,不仅有烧灼红唇的特写,尚有利剑丝&黑丝的绝对范围。而且最后还展示了一段NETA作品中构造“SOX”的跳舞,仅仅是这一段视频,生怕就足够吸引粉丝们买买买了吧?

据了解,本次单曲的初回限止盘售价1700日元、普全盘售价1200日元、动画盘售价1500日元,以上均不含税。

  《声优上坂堇最新单曲MV视频片段公布》由:动漫花园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声优战队》《那就是声优!

上一篇:TV动画龙珠超:剧情长度将有100集 下一篇:i☆Ris成员畅谈自己的第九张单曲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