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只有我不在的街道:动画化 明年1月开播

只有我不在的街道:动画化 明年1月开播

由三部敬原作的知名推理题材作品《只有我不在的街道》近日传出将在2016年1月推出TV动画的动态。今朝动画化的预告视频也已经放出。

在视频当中我们可以看到有关建筑职员和播出机构的信息。担负这部作品导演的是曾经执导过《刀剑神域》、《银之匙》,而且加入建筑《邪术少女小圆☆魔力》、《未闻诨名》以及《罪恶王冠》等话题动画的伊藤智彦;负责动画脚本的人选为岸本卓,他不仅负责过《排球少年!!》的系列形成任务,今朝也是《银魂》的编剧之一。至于动画建筑公司则升引了巨匠极度熟悉的A-1 Pictures,置信看了《暧昧餐厅》、《偶像巨匠灰女士女孩》、《七大罪》等作品的配头都应该对这家公司的建筑水准有所了解吧?

《只有我不在的街道》动画化 明年1月开播

今朝关于作品的声优名单、歌曲信息、具体播出机构等方面的信息还未颁发,究竟结果会有若何的大牌加盟呢?腾讯动漫也将连续存眷。

《只有我不在的街道》告诉了这样一个故事:男副角藤沼悟是一个三流漫画家,然则他却拥有驰誉为“再上映”(可以穿越到事变发生之前的光阴点,阻止事变发生,但失落败了会一直频频)的能力。某天,当回抵家里的时辰他发现了自身母亲遇害的一幕,而且自身被移祸为杀人凶手。就在这时辰,因为再上映的关连,他倏忽回到了18年前·小学五年级的时辰,而这一刻他不仅要挽救母亲,也要为了同窗的安全而战……

  《只有我不在的街道:动画化 明年1月开播》由:cc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只有神知道的世界OAD》《只有神才知道的世界》《只有神知道的世界第三季》《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第三季》《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上一篇:若叶女孩:主题曲详情正式公布 下一篇:俺春物:蓝光第二卷团子封面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