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官方公布俺春物:由比滨结衣生日贺图

官方公布俺春物:由比滨结衣生日贺图

改编自人气轻小说《我的芳华爱情物语果真有问题》的TV动画今朝即将完毕第二季的播出。而依照设定,女副角之一由比滨结衣的生日为6月18日。为此,官方在今日放出了她的爆乳装贺图。

官方公布《俺春物》由比滨结衣生日图贺图

这是一张结衣衣着低胸屈服,对着手机自拍的画面。粉血色的衣服搭配她俏皮的脸色,让这个脚色充溢了小恶魔的气味。尤其值得在意的是,第二季当中的她每每被人吐槽“为啥乳量没有了”,而这次官方网站也算是对于她的身体进行了还原,为此也让不少粉丝流下了动听的鼻血。虽然,有网友思索到原作小说11卷上结衣忧郁的封面,若干也让此次生日多了若干分伤感的气味。

其它,结衣生日留念周边产物也入手下手接收预约,今朝我们能看到两张预览图,感喜好的配头无妨存眷一下吧。

官方公布《俺春物》由比滨结衣生日图贺图

官方公布《俺春物》由比滨结衣生日图贺图

《我的芳华爱情物语果真有问题》描绘了一个没有配头,也没有结交筹算的高中生·比企谷八幡身上发生的故事。可是自从他被老师配置进了“奉养部”之后,却发生了一系列出乎意料的剧情……好吧,这些剧情若何想都是爱情故事的入手下手吧!?然则每次有妹子裸露好感的时辰,都被比企谷八幡用各类理由回避!这样的芳华爱情物语,果真是有问题的!

  《官方公布俺春物:由比滨结衣生日贺图》由:爱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飞碟社力作 7月新番噬神者:最新预告 下一篇:渡濑悠宇少年漫画革神语:连载7月重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