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放学后的昴星团:制作人盼出剧场版

放学后的昴星团:制作人盼出剧场版

自从2011年起在网络上播出、并在往年4月开播TV动画以来,由日本速霸陆汽车公司与GAINAX动画公司协作推出的原创动画《下学后的昴星团》就激起了不少人的喜好。而近日建筑人武田康广就在推特上称:希望能建筑剧院版。

《放学后的昴星团》制作人盼出剧场版

武田康廣 @takedayasuhiro

《下学后的昴星团》原来是以剧院版的形式进行企划的。而华纳哪里说:“这样太惋惜了”,于是我们改编成了TV动画。然则,而今并没有摒弃剧院版的胡想。而任务职员们也一直做着建筑剧院版的好梦。看起来就算是建筑职员,也不肯意这样一个开心的任务就此完毕呢。

《放学后的昴星团》制作人盼出剧场版

《下学后的昴星团》的主题是:“只要俯首仰望天空,就能发现那颗闪闪的星星。”。本作品此前约请到了高森奈津美、大桥步夕、立野喷鼻香菜子、牧野由依、藤田咲以及桑岛方法等人担负脚色配音任务。而对于这样的爆料,不少网友也揭橥了自身的评论:

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5年06月16日

就算是剧院版,也只能酿成TV动画的删减版吧……仍旧说跟战车少女或者魔禁那样,倏忽就冒出一堆新脚色呢?

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5年06月16日

建筑人的职责不即是去抱大腿要钱嘛!并且你们此次协作方可是土豪啊,大好机遇别错过!

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5年06月16日

一入手下手筹算做剧院版,不知不觉酿成了TV动画?若何没有摒弃剧院版的话,那么TV动画应该以一种犹如故事没说完的形式收尾吧。

  《放学后的昴星团:制作人盼出剧场版》由:看撒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放学后的Pleiades》《放学后的昴星团》《放学后的Pleiad》《放学后的Pleiades

上一篇:夏普和百利达官方卖腐 推出拟人版网络漫画 下一篇:上低音号:主题曲制作者盛赞LL剧场版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