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动画师网上诉苦:已经快撑不下去了

动画师网上诉苦:已经快撑不下去了

24张动画形成一帧的90年月已经一去不复返,而今是最求高效而省资本的12张一帧的时期。尽量今世运用无纸功课、用PS等画图软件上色,动画师的劳动强度仍旧很高,然而他们取得的待遇倒是少之又少。日本媒体早有爆料动画师的年薪低得惊人。那些报道一出,置信良多动画师感同身受,同时,他们希望借此引起社会对动画界的存眷。惋惜事与愿违,媒体的报道犹如没有掀起多大的波涛,于是一些动画师禁不住跑到2ch现身说法。

动画师网上诉苦:已经快撑不下去了

楼主是一名入行一年半的动画师,他在2ch上发帖大吐苦水:“而今踌躇这要不要跳槽到其它任务室,以至干脆转行呢……动画行业已经呆不下去了……”短短若干句话充溢无奈。“每天从早上10点入手下手任务至早晨10点,一周上六天班,除了过年那5天的休假,基本不克不及歇息。并且一个月收入匀称只有7万到8万日元,承包制的话一张画只值120日元。一张最快也要45分钟才能完成,每天16~17张已经是极限了,工资阿谁低呀……并且任务光阴太长,想要靠其他兼职来帮补家计也不成能了。”

动画师网上诉苦:已经快撑不下去了

切实其实,普通日本大专卒业生或大学生最低工资在16万元/月旁边(2008年程度)。在光是租屋子也有可能达到8万日元的日本,一个月只有7、8万日元真的无法想象若何度日。楼主还泄漏,原本认为程度不足高的动画师才月入7、8万日元,但开初得知资深的动画师能挣的也只有10万旁边,并且公司没有为员工交养老金,真是难怪这么多动画师大呼告退了。对此,回帖的人有的透露表现同情,有的却事不关己的样子:“既然早知道是这样的一个行业而入行的,那就不要辞了吧”、“由于喜欢动画而做动画效果连动画都看不起了”……看来,在这种论坛都没能取得百分百的明白和支撑的话,动画师的翻身之日只能是遥遥无期了。

日本经济的阑珊,或许已经无力支持动画的生长。动画业界恶劣的生活情况导致了日本动画的式微,或许终有一天岛国的动画师成为罕有动物也不够为奇。

  《动画师网上诉苦:已经快撑不下去了》由:动漫花园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宫崎骏动画合集》《赛尔号动画片第二季》《动画心疗系》《动画心疗系/漫画心疗系》《最后的吸血鬼 动画版

上一篇:声优户松遥因身体健康状况不佳缺席活动 下一篇:DC编剧暗示小丑女与毒藤女是一对百合?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