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Love Live:泡面滞销 各地超市大减价

Love Live:泡面滞销 各地超市大减价

当红人气偶像动画《Love Live》连系Acecook奇特推出的两款泡面已经在日本天下各地的超市和便当店正式上市。然则,这两款泡面并没有引起之前网友们猜想的抢购低潮,而是无人问津大量脱销,良多处所都已经入手下手狠狠打折了。

《Love Live》泡面滞销 各地超市大减价

此次发售的两款泡面分袂是“ILOVE洋葱猪肉汤酱油拉面”和“ILOVE韭菜喷鼻香辣猪骨拉面”。前者是黄桶,后者是绿桶,包装图上画的都是剧中偶像组合“μ’s”中极度喜欢吃泡面的大吃货星空凛。价值为不含税2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0.06元)。特典为运用包装图图案建筑的限止贴纸,贴纸总共有4款。

当然这两款泡面6月1日才刚才上市,然则日本天下各地的良多超市和便当店都入手下手打折发卖了。一家超市的价值居然为不含税50日元,只有原价的四分之一。

《Love Live》泡面滞销 各地超市大减价

这家店的不含税价值为98日元,比半价都还要低一点。

《Love Live》泡面滞销 各地超市大减价

某大学便当店里的扣头是5折到7折。就近年轻人赐顾的处所也卖不出去啊。

《Love Live》泡面滞销 各地超市大减价

仔细看就能看到泡面上贴着“半价”的标识表记标帜。

《Love Live》泡面滞销 各地超市大减价

原本《Love Live》也有卖不出去的周边。对比粉丝们提前两天就去列队的剧院版动画周边发售的火爆局面,凛酱泡面真是太可怜了。

日本网友说:“特典只是贴纸罢了,虽然卖不出去啦。”“究竟好欠好吃啊?”“韭菜味和洋葱味听上去就不太好吃。”“说假话,味道有点奇奥,归正我不会再买第二次了。”

  《Love Live:泡面滞销 各地超市大减价》由:

  本文来源于:咔咕动画 www.kagu123.com

相关动漫:《美男高校地球防卫部LOVE》《BLOOD-C剧场版》《BLOODC剧场版》《创圣大天使LOGOS》《公主戀人Princess_Lover

上一篇:哆啦A梦惨遭毒手!变身萌系萝莉机器人 下一篇:御宅之王冈田斗司夫反对大学增加声优专业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