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Free:前传High☆Speed:特报公开

Free:前传High☆Speed:特报公开

人气女性向作品《Free》首部剧院版动画《High☆Speed:Free! Starting Days》将于12月5日在日本上映。本作最新颁发了一段特报视频。

这段特报视频重要引见了《High☆Speed:Free! Starting Days》的大致情节和建筑威望,并没有浮现剧院版动画的画面。唯一的动绘图即是西崽公七濑遥站在海边的一幕。看来要想看到更多关于本作的新谍报,还须要再多期待一段光阴才行。

TV动画《Free》是毂下动画建筑的首部女性向动画作品。第1季2013年冬季播出,第2季2014年冬季播出。以高中泅水部为舞台,告诉良人高中生们关于泅水的一段芳华故事。

《Free》前传《High☆Speed》特报公开

剧院版《High☆Speed:Free! Starting Days》以《Free》的小说原作,由通衢巷子创作的《High☆Speed》为根蒂建筑。告诉西崽公们少年时期的故事。监督改为《冰果》和《甘城光芒乐土救世主》的武本康弘。脚色设定与TV动画版一样,仍旧是西武太志。重要脚色的声优也放弃不变,仍旧是岛崎信长出演七濑遥,铃木达央出演橘真琴,宫野真守出演松冈凛,代永翼出演叶月渚。

  《Free:前传High☆Speed:特报公开》由:

  本文来源于:青空动漫 www.qk456.com

相关动漫:《光之美少女Fresh》《Free男子游泳部》《Free!男子游泳部》《Fractale》《Free男子游泳部第二季

上一篇:排球少年:发售雷人周边 影山变成飞鱼 下一篇:夏番空战魔导士候补生:角色预告第3弹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