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经典永不停!飞天小女警:新系列公布

经典永不停!飞天小女警:新系列公布

美国时期华纳公司旗下的卡通频道(Cartoon Network)日前在网上发布了《飞天小女警》最新系列的宣传图。

经典永不停!《飞天小女警》新系列公布

从这组宣传图上的人设来看,作风与旧年上映的片子版《飞天小女警:裤舞革命》有所区别 ,更切近曾经电视动画版,其它三名小女警的配音演员也都扫数调换,花花的配音演员为在美剧《如斯一家人》中因扮演Emma而为人所知的阿曼达·雷顿;泡泡的配音演员为克里斯汀·李;毛毛的配音演员为娜塔利·帕拉米;海绵宝宝的配音演员汤姆·肯尼将同以往一样为市长和旁黑配音。

经典永不停!《飞天小女警》新系列公布

由克雷格·麦克拉肯创作的电视动画《飞天小女警》从1998年到2004年在卡通频道播出,告诉由科学家尤传授创造出的三个飞天女警的冒险旅程,该动画播出了6季共78集。2014年,时期华纳推出了《飞天小女警》的CG片子版,并宣布将在2016年推出该动画的全新系列。

来岁推出的新系列由动画《探险活宝》的导演尼克·詹宁斯和动画《乌比的世界》的制片人鲍勃·博伊尔奇特建筑。

  《经典永不停!飞天小女警:新系列公布》由:115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迪斯尼百年经典珍藏

上一篇:星球大战之义军崛起:第二季预告片 下一篇:国产00后动画电影奇葩宣传 称哆啦A梦算老几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