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竹达彩奈演唱我老婆是学生会长:ED曲

竹达彩奈演唱我老婆是学生会长:ED曲

中田由才子气漫画《我妻子是学生会长》的TV动画版将从7月入手下手播出。主题曲谍报现已颁发。

竹达彩奈演唱《我老婆是学生会长》ED曲

OP曲是片雾猛火演唱的《爱情雏儿(原名:恋する☆ひよこ)》。ED曲有两首,第1话至第6话的ED曲是出演若菜羽衣的声优竹达彩奈演唱的《恋×爱=方程式(原名:恋×愛=イクエイション)》,第7话至第12话的ED曲是出演三隅伦的声优津田美波演唱的《实现(原名:リアライズ)》。

《我妻子是学生会长》告诉身为副学生会长的西崽公和泉隼斗娶到学生会长若菜羽衣做妻子的故事。今朝正在《月刊COMICE REX》(一迅社)上连载。TV动画版监督为古川博之,建筑公司为SEVEN。出演声优有竹达彩奈、兴津和幸、津田美波、藤本葵、杉山由惠、长妻树里、金田朋子等。

进入新学校后竞选学生会长的和泉隼斗居然输给了号称要敦促“爱情自由化”的若菜羽衣,于是只好以副会长的身份加入学生会。效果在第一次聚会会议完毕后确当天早晨,羽衣就跑到隼斗家中,声称自身是他的未婚妻……

  《竹达彩奈演唱我老婆是学生会长:ED曲》由:嘟嘟动漫网站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水树奈奈 吉野裕行历史秘话:出演夫妇 下一篇:夏季新番GANGSTA匪徒:7月1日开播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