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37.5℃的泪:公布真人日剧版演员阵容

37.5℃的泪:公布真人日剧版演员阵容

椎名千花的人气漫画《37.5℃的泪》真人日剧版颁发了主演威望。

《37.5℃的泪》公布真人日剧版演员阵容

莲佛美沙子出演西崽公杉崎桃子,这是她初度在平易近间频道的继续日剧中出演西崽公。为了在皮相造型上更密切原作中照顾病患儿童的“病儿护工”,她在出演前不吝剪失落了35厘米以上的头发,酿成了清新干练的短发造型。

其次,成宫宽贵将出演温顺地警备着愚笨的桃子徐徐生长的朝比奈元春,速水重道则出演单亲爸爸篠原健介。这两名男性与桃子之间是值得不雅观众们专程存眷的三角关连。

其它,桃子的上司柳主税由藤木直人出演,前辈护工关惠美由水野美纪出演,桃子的母亲富美子由浅野温子出演,哥哥优树由水上剑星出演,好配头优美喷鼻香由特林德尔·玲奈出演。

《37.5℃的泪》公布真人日剧版演员阵容

《37.5℃的泪》告诉西崽公杉崎桃子这名照顾染病小孩的新上任的“病儿护工”的故事。由于她不擅长表明,以是被取了一个“不会笑的护工”的绰号。她在护理病儿的同时还会处置潜伏在病儿死后的家庭问题。

  《37.5℃的泪:公布真人日剧版演员阵容》由:河蟹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小松未可子自爆LINE ID 遭大量粉丝骚扰 下一篇:美山加恋加盟漫改剧爱吃拉面的小泉同学: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