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俺春物:原作小说第11卷封面公布

俺春物:原作小说第11卷封面公布

由渡航创作的轻小说《我的芳华爱情物语果真有问题》从一入手下手就有着很不错的人气,此前官方颁发的第11卷简介也激起了不少的存眷。但近日跟着封面的曝光,作品也激起了浩繁网友猜想。

《俺春物》原作小说第11卷封面公布

本次封面人物是女副角之一由比滨结衣。被称为团子的她也是深受不少粉丝喜爱的脚色。然而在封面上的她却裸露了哀伤的脸色,再思索到内容简介中那句“雪悄悄地降下,他们、她们如今的光景入手下手更动”的叙说,让人禁不住疑心团子在这一卷当中将会承受侵陵。

为此良多网友也都放弃了消极心态:“这不是很消极吗!果真11卷会是很苦逼的展开啊”“团子确定失落败了啊,88”“看来确定是雪乃大失利了呢,期近将终局之前,已经从封面上输了啊”“一想到3人要分袂就很难熬啊……希望他们能一直好下去”。但究竟结果原形若何,也只有比及作品上市才能揭晓了!

这次第11卷将在2015年6月18日发售,共有312页。其它书的价值为611日元+税。剧情梗概如下:

接续地失足、永世无法传送得手边的回复。

接收一色的委托后,奉仕部为恋人节的举止供应帮手。在此次举止当中,三浦、海老名、川崎等老面目也参与了进来,让人觉得规模变得更大了。

而在这种平稳暖暖的空气中,一种让人逐渐无法漠视的小小违和感、一种让人难以习惯和怀疑,想要铭心自问的脸色产生了。

若何躲避原形,那么这段光阴或许可以继续下去……

可能装作什么都没发现的话要更好……

提案出来的“她的咨询、她的委托”。

雪悄悄地降下,他们、她们如今的光景入手下手更动。

  《俺春物:原作小说第11卷封面公布》由:天使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京阿尼携手子公司开展第二届粉丝感谢祭 下一篇:头文字D:作者新连载 六块腹肌女子棒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