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最想养来当宠物的动漫角色排行榜TOP5

最想养来当宠物的动漫角色排行榜TOP5

在充溢各类奇思妙想的动漫世界中,西崽公不单是人,尚有各类动物、外星人和机械人等等。他们的存在,不单为严肃的故事减少了一丝搞笑的趣味,并且还凭仗可爱的皮相和举止深受读者喜爱,虏获了读者的心。

此次,日媒就“你最想养来当宠物的动漫脚色”这个话题,针对日本天下未满40岁的186名男女进行了一次查询拜访。排名前5名的动漫脚色名单现已颁发,而今就让我们来看一看吧。

最想养来当宠物的动漫角色排行榜TOP5

第1名:乔巴(出自《海贼王》)

家喻户晓的凉帽海贼团的不祥物乔巴光华地登上冠军宝座。吃过恶魔果实的它不单会说人话,可以与人类交流,并且小小的身体和活跃周到的性情都深受读者喜爱。尽量是在性情丰盛的凉帽响马团中,乔巴的灿烂也没有被掩盖,仍旧可以脱颖而出,大放异彩。受访者不单觉得“它很可爱”、“看上去很柔滑”,并且对“身为动物却会讲人话”这点也予以了高度必然。这是它顺遂夺冠的主要元素之一。顺带一提,它参与凉帽海贼团的那段故事可是剧院版动画中极度驰誉的催泪鸿文哦。不单外形可爱,并且还背负着消极的过去。也许这即是它能深受欢送的因由吧。

最想养来当宠物的动漫角色排行榜TOP5

第2名:哆啦A梦(出自《哆啦A梦》)

排在第2名的是看不出是猫的猫型机械人哆啦A梦。原本它应该是一个来自将来的高机能机械人,然则却每每透露表现出一些犯暧昧的可爱处所。虽然,它最大的魅力即是可以拿出各类奇奥道具的四次元口袋。在此次的查询拜访中,良多受访者都说:“太便当了。”“由于可以帮手我。”“犹如良多方面都很有效。”今世人里的“大雄”真是太多了……并且它“喜欢吃铜锣烧”和“惧怕老鼠”的这些特点就像普通人类一样,这同样是它的魅力地址。不外,巨匠对于它“有时喜欢说教”这一点就批驳纷歧了。

最想养来当宠物的动漫角色排行榜TOP5

第3名:哈姆太郎(出自《哈姆太郎》)

到而今为止,真正的宠物脚色终于登场了。在原作中,哈姆太郎即是被西崽公当做宠物喂养的。十多岁的人压倒性地支撑它,由于觉得它“太可爱了”、“又可爱又聪明”。若何要列举出真正可以喂养的宠物,对于而今十多岁的人来说,养一只哈姆太郎是绝对有可能实现的。原作中的哈姆太郎和配头们有时聚在一起开一场家庭聚会会议,有时逃出笼子,到皮相的世界去大冒险。小小的身段中包括着不可思议的勇气亲睦奇心,深深地吸引着孩子们。不外,若何实践生产中的哈姆太郎每每逃出笼子的话,西崽必然会很忧?吧……

最想养来当宠物的动漫角色排行榜TOP5

第4名:皮卡丘(出自《奇奥法宝》)

以游戏为首,尚有漫画、TV动画、剧院版动画等一系列跨媒体相关作品的《奇奥法宝》中的不祥物皮卡丘登上了第4名。它的受欢送水平已经不须要在此累述了。与游戏中刚登场时的形象相比,可以看出它的外形变得越来越可爱了。之以是会发生这样的更动,恰是由于它的受欢送水平引起的。“好可爱啊,总之即是好可爱啊。”良多人都被它迷得神魂倒置。奇奥法宝是一种在接续进化中变强的生物。然则皮卡丘倒是谢绝进化,不遵循老例的。这样还能被喜欢,恰是由于“它太可爱”,太受粉丝们的喜爱了。顺带一提,它的竞争敌手地缚猫完全不是它的敌手。此次皮卡丘取得了压倒性的失利。

最想养来当宠物的动漫角色排行榜TOP5

第5名:小黑(出自《蜡笔小新》)

野原家喂养的宠物狗小黑成为第5名。毛茸茸犹如棉花糖一样的皮相,和犹如能明白人类言语的聪明度都是它受欢送的主要元素。在此次的查询拜访中,良多人都说选它是由于“它很聪明”、“在一起会很开心”。若何小新不想陪它散步,它就自身去散步,这么省事也是它的所长之一。对于独身生产的人来说,它真是最佳的选择。并且,“可以让它酿成棉花糖”,这种其他小狗学不来的专程才艺也令它受到了巨匠的青睐。顺带一提,小黑以前其实是一只弃犬,是被小新捡归来养大的。由于如斯,被问题诸多的野原家成员推来推去的小黑其实应该极度喜欢他们吧。

  《最想养来当宠物的动漫角色排行榜TOP5》由:115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终结的炽天使:COSER走向东京街头 下一篇:竹达彩奈推特秀优越 被指嘲讽动画业界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