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没过时!地下城邂逅:制作人发言引爆笑

没过时!地下城邂逅:制作人发言引爆笑

改编自同名轻小说的《在地下城寻求重逢能否搞错了什么》由于女副角巨乳胸带的关连激起了良多话题,然则近日胸带低潮犹如已经退去。然而本作品建筑人却在推特亮相:才没有!

没过时!《地下城邂逅》制作人发言引爆笑

nobuhiro nakayama @hegame

次回第10話からまた新たなエピソードです。ここからまた怒涛の展開が待っていますのでご等候ください。#danmachi

从接下来的第十集入手下手又会是新的故事了。期待巨匠的是怒涛个体的展开,尽请等候。

nobuhiro nakayama @hegame

「もうブームも終わったよね」なんて言わせるもんか。

我才不会让你们说出“胸带低潮已经由去了的”言论呢!

为此,良多日本网友吐槽说:“你讲出这句话的瞬时就已经供认逾期了!”“作品还没了却呢,说啥逾期啊!”“……话说比来女主是不是酱油了?”而环绕这部作品的谈判,就让我们连续存眷吧!

《在地下城寻求重逢能否搞错了什么》的故事后台是迷宫都市欧拉丽。这是一座拥有雄伟地下迷宫的超大型都市。在这里,有着让人试探未知的兴奋、取得无上光华的机遇,以及与美男上演的一出出浪漫的恋爱故事。而就在人们的胡想与欲望伺机而动的乡村里,西崽公·贝尔碰见了一位小小的“仙人”。“OK,跟我来吧贝尔!让我为你进行参与‘眷族’的典礼!”“好!我必然会变强的!”这,恰是一个承受重重曲折的少年,同没有一名眷族的仙人之间发生的一场运限重逢……

  《没过时!地下城邂逅:制作人发言引爆笑》由:火热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榨干到底!Lovelive!:超多特典公布 下一篇:声优也干了!中村悠一自爆为手游课金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