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LiSA月底出院 札幌公演满血复活!

LiSA月底出院 札幌公演满血复活!

因急性支气管炎住院的歌手LiSA昨天(5月24日)在自身的官方推特上发布了自身已经成功出院的好动态。由于住院而迟误的巡回演唱会也会从5月30日的札幌公演入手下手满血重生。请巨匠连续支撑她吧。

因急性支气管炎住院的LiSA月底恢复表演

因急性支气管炎住院的LiSA月底恢复表演

LiSA在推特中说:“我已经成功出院了,感谢感动巨匠对我的支撑。我会把所有的激动都化为音乐,用歌声来演唱给巨匠听。请巨匠期待我的表演,感谢感动列位。我从而今入手下手又要从新出发了,请巨匠多多看护。曾经一度中断的巡回演唱会也会从5月30日的札幌公演从新入手下手。在此之前我必需积聚好体力,带来彻底痊可后的表演。对不起,给巨匠添了这么多费事。名古屋和仙台的公演会稍微延迟一段光阴,我会以更充足的体力从新回归。”

LiSA原名织部里沙,以主唱人气动画主题曲和个性魅力的摇滚曲风与歌声而备受瞩目。在TV动画《Angel Beats》中以脚色歌手“Yui”的名义演唱的《Thousand Enemies》和《一番の法宝》等歌曲人气极度高。其它还演唱过人气动画《Fate/Zero》《刀剑神域》《邪术科高校的下等生》和《伪恋》第2季等作品的OP。

  《LiSA月底出院 札幌公演满血复活!》由:4399动画片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军人少女/Military》《学院偶像/LoveLive第二季》《Line Town》《LineTown/连》《代号Qualidea

上一篇:上坂堇粉转黑网友情绪失控 焚毁CD泄恨 下一篇:有名但没看过的电影榜冰雪奇缘:夺冠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