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黑崎真音献唱学园孤岛:主题曲

黑崎真音献唱学园孤岛:主题曲

估量在往年7月份播出,改编自漫画家千叶サドル笔下同名校园僵尸作品的《学园孤岛》。随著播映光阴越来越密切,官方于近期继续揭橥浩繁相关动态。其首波主题曲谍报于日前正式黑暗,此次会交给动漫歌手利剑崎真音及片中重要声优来负责演唱。

黑崎真音献唱《学园孤岛》主题曲

此次片头曲确定为『ふ.れ.ん.ど.し.た.い』,会由片中重要声优水濑祈、小泽亚李、M.A.O及高桥李依所权且形成的“学园生产部”演唱。至于片尾曲则尚不决名,但确定会交给演唱过《H.O.T.D.》、《UNDER/SHAFT》等人气歌曲的利剑崎真音来负责演唱及作词。

黑崎真音献唱《学园孤岛》主题曲

巡之丘学园生产社成员的丈枪由纪,将与垂问老师佐仓惠、社长若狭悠里及随身带著圆锹的恵飞须沢胡桃一起渡过乍看之下康乐无比的校园生产。但事实上学校早已被一群僵尸所围困,但由纪却宛若失落忆般的活在正常生产的幻想之中。其它成员们为了回护她,必需一边与徐徐进逼的僵尸及生产问题对抗,一边放弃正常学生生产以防止刺激到由纪。一场在幻想与实践中交错的故事,一群少女身处在名为学园的孤岛上的艰困生产才正要入手下手……

  《黑崎真音献唱学园孤岛:主题曲》由:天天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成功炒作!宅人联谊活动出现戏剧性转折 下一篇:高校星歌剧:追加松冈祯丞&冈本信彦等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