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最有魅力素子!押井守盛赞攻壳:剧场版

最有魅力素子!押井守盛赞攻壳:剧场版

6月20日,动画《攻壳机动队 新剧院版》即将在整日本上映。而曾经负责过多部系列作品的押井守导演和神山健治导演都揭橥了自身的评论。

最有魅力素子!押井守盛赞《攻壳》剧场版

往年的作品由黄濑和哉担负总导演和人设,脚本由冲方丁负责,总作画导演是大久保彻,动画建筑为Production I.G。这样的威望也堪称豪华,因此取得历代导演们的惩处也就不太奇怪了。

押井守评论:

这是迄今为止最有魅力的素子。也是陷入纠葛之前、拥有周到的素子。想看到这样的素子,你只背运用此次机遇了。不愧是黄濑!

神山健治评论:

原本如斯!攻壳机动队的成员为何会有开初的那些举止,这个谜团而今完全解开了。本作品告诉了公安九课成立之前的生动透露表现以及人物故事,让人充溢了喜好。这也是值得仔细品尝的片子。

《攻壳机动队》是一部以将来机械人和电脑技巧高度发家的社会为舞台,告诉各类反映人性问题的科幻题材作品。1995年,押井守导演曾经推出过剧院版动画《GHOST IN THE SHELL / 攻壳机动队》,而2002年神山健治导演则执导了TV动画系列《攻壳机动队 STAND ALONE COMPLEX》,两部动画系列均受到了巨匠的一致好评。而这部作品对于好莱坞片子甚至实践科技生长都产生了必然的影响,可以说是科幻作品中的金字塔顶。这次新作剧院版又将为我们带来若何的故事呢?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最有魅力素子!押井守盛赞攻壳:剧场版》由:洒洒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日本动画要完?庵野秀明做出惊人预言 下一篇:再见了姬哥!搞姬日常:即将完结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