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声优演技恶心?百日红:导演发言引关注

声优演技恶心?百日红:导演发言引关注

由原惠一导演建筑的动画片子《百日红》今朝正在播出当中。而在此前的记者招待会上,原惠一壁对记者谈及声优问题时吞吐其辞地以为动画声优的演技很恶心,这也激起了轩然大波。

声优演技恶心?《百日红》导演发言引关注

Q:在本次剧院版当中,犹如您并没有选择那些典型的动画声优呢。导演此前曾经说过“动画的演出和声优演技特有的恶心”这样的话,那么此次能否也是为了防止这个问题呢?尚有,这一次犹如您并没有采取像《必杀!》《大冈越前》那种典型江户时期剧的演出作风,这也是刻意的吗?

原惠一:你的第一个问题我不太想回复。究竟么,我当然10多年前就说过这种话,但而今仍旧有人仍旧那么做。

尚有,关于后一个问题,我只是纯粹地想要体现出杉浦日向子原作《百日红》的精髓罢了。我觉得杉浦日向子描绘出了此前时期剧所没有的、属于江户时期的趣味。以是才选择了这部原作进行改编。

而对于导演的言论,日本网友也展开了热议:

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5年05月22日

アニメだけでなく映画の吹き替えでも吹き替えでも

演技をできないタレントの声の方がむしろ気持ち悪いんですが

プロを使えよと

不仅是动画,而今给片子配音的那些人所谓娱乐圈人士更让人恶心吧?好歹你也用专业人士啊!

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5年05月22日

本当の事を言ったら恨まれて虽然www

说了假话被人嫉恨也是没方法的233。

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5年05月22日

正論すぎる

あと声優の洋画の吹き替えも不天然で気持ち悪い

なんで声優ってあんな変な声出すんだろう

もっと普通に演技すればいいのに

导演的讲话太对了。尚有声优在给外洋片子配音的时辰,也很不天然,让人勾引。为什么声优要发出那么奇怪的声音啊?用愈加普通一点的演技不就好了。

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5年05月22日

責任はそれらを支撑したオタクとそれに媚びた同業者にある

声優は须要に応えただけの話だし、むしろ中には被害者もいるのでは

这个责任应该由支撑近况的死宅以及谄媚死宅的从业者承当。声优只是为了迎合需要才这样,以至于可以说是受害者啊。

  《声优演技恶心?百日红:导演发言引关注》由:h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声优战队》《那就是声优!

上一篇:WUG为仙台职业棒球队当拉拉队REPO 下一篇:京阿尼大赢家!动画公司近10年制作信息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