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迪士尼将拍小叮当:真人电影

迪士尼将拍小叮当:真人电影

迪士尼比来若干年热衷于把童话故事改编成真人片子,岂论是2010年的《爱丽丝梦游瑶池》仍旧旧年的《酣睡魔咒》又或是往年的《灰女士》都得到了票房的顺遂。而今迪士尼又筹备将《小叮当》拍成真人片子,连续捞金。

迪士尼将拍《小叮当》真人电影

小叮当的原型来自童话故事小飞侠彼得潘,小叮当是小飞侠彼得潘的好同伴,她频仍帮手小飞侠化险为夷。因为小叮当的身体就犹如一只小鸟个体巨细,然则拥有遨游飞翔等魔力,以是在影视作品中深受欢送。2008年迪士尼还出过一部以小叮当为副角的电视动画《奇奥仙子:小叮当》。

奥斯卡影后瑞茜·威瑟斯彭将在《小叮当》片子版中扮演小叮当,《海底总带动》编剧维克多利亚·斯特劳斯则负责本片的脚本创作,导演待定。

迪士尼将拍《小叮当》真人电影

除了这部正在创作脚本的《小叮当》,迪士尼还在运作《花木兰》《美男与野兽》《小飞(微博)象》等动画、童话改编的真人片子,美国媒体以至还斗胆勇敢猜想说:“迪士尼是在打造一个童话宇宙吧?这样可以最终让这些经典动画片子人物会合到一部片子了。”

  《迪士尼将拍小叮当:真人电影》由:工口动漫网站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迪士尼的宝藏:唐老鸭编年史》《迪士尼的宝藏:在前线

上一篇:不错哟!赤发白雪姬:新宣传图公布 下一篇:漫威漫画死亡帝国:将拍电视剧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