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出包王女DARKNESS 2nd:主题曲情报

出包王女DARKNESS 2nd:主题曲情报

即将从7月入手下手播出的《出包王女DARKNESS 2nd》是依照矢吹健太朗负责作画,长谷见沙贵担负原作的漫画《出包王女DARKNESS》建筑的第2季TV动画,也是《出包王女》系列的第4部TV动画。而今本作最新颁发了主题曲谍报。

《出包王女DARKNESS 2nd》主题曲情报

起首,本作的OP曲是由Ray演唱的《secret arms》,单曲碟7月29日发售。这首歌由渡边翔负责作词作曲,y0c1e负责编曲。单曲碟中除了这首歌之外还会收录其它一首附加歌,会发售初回限止盘和但凡盘两种形式。初回限止盘的DVD中将收录《secret arms》的MV。

《出包王女DARKNESS 2nd》主题曲情报

其次,本作ED曲是由川田麻美演唱的《Gardens》,单曲碟8月5日发售。这首歌由川田麻美自身作词,由她所属的音乐建筑集团“I"ve”的高濑一矢负责作曲和编曲。单曲碟只发售但凡盘,除了这首歌之外还会收录其它一首新歌。

《出包王女DARKNESS 2nd》主题曲情报

《出包王女DARKNESS》从2010年入手下手在《JUMP SQ.》上连载。漫画单行本同梱DVD受到了粉丝们的好评。系列累计刊行量已经逾越了1400万本。此次TV动画第2季由大槻敦史担负监督,冈勇一担负脚色设定,渡边刚负责音乐,XEBEC负责动画建筑。出演声优有丰崎爱生、福圆美里、井口裕喷鼻香、渡边明乃、户松遥等。

  《出包王女DARKNESS 2nd:主题曲情报》由:78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出包王女第三季》《出包王女DARKNE》《出包王女OVA》《更多!出包王女》《出包王女

上一篇:俺物语:BD第1卷展开图 猛男变身莫扎特 下一篇:萌菌物语:作者石川雅之新连载开启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