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动漫歌曲专用耳机“萌音17”售价15万

动漫歌曲专用耳机“萌音17”售价15万

专门用来听动漫音乐的耳机“萌音17(Monet 17)”5月16日由FitEar发售,这款售价15万(约合人平易近币7680元)的高价耳机引起了网友们的强烈热闹谈判。

动漫歌曲专用耳机“萌音17”售价15万

这款耳机是可以依照买家耳朵形状进行建筑的“动圈定制耳机”,也是2012年发售的“萌音”耳机最新款。依照官网的引见,公司在启示这款耳机时运用的歌曲有70%都是动漫歌曲,并且启示的主题是“若何在放工时乘坐的京叶线和日比谷线列车内更舒服地赏识动画音乐和其他音乐”。这款即是这个研究标的目的的集大成的产物,以是可以说是一款极度妥善用来聆听动漫音乐的耳机。AV器械谍报网站“AV Watch”估量这款耳机的实践售价可能会达到15万日元旁边。

动态颁发后,网友们都对15万日元的高价揭橥了自身的定见。“实践价值居然要卖到15万,15万都能买SENNHEISER的HD800这种很好的头戴式耳机了。”“能花15万买这款耳机的宅男都太生猛了。”

当然价值如斯之高,然则耳机的质量切实其实是铁打的。“萌音17”在5月16日和17日加入了“头戴式耳机祭2015”,试用过这款耳机的网友在推特上赞颂道:“用萌音17听伴奏的时辰还不觉得若何样,然则歌声出来的瞬时,那种质感与以前一模一样,歌声好听得令人激动。”“萌音17真好啊。应声很好,字音清晰。那种共同的宽阔感听起来很舒服,专程是对女性歌手的歌声透露表现地很好。我太想买了……”

萌音17的官网上尚有一张萌少女“坂本萌音”的插画,喜欢二次元的人应该会喜欢这款耳机吧。

  《动漫歌曲专用耳机“萌音17”售价15万》由:78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编辑部的故事(动漫)》《动漫疯神榜》《三国演义动漫版

上一篇:进击的巨人:BGM获“2015JASRAC奖” 下一篇:新乙女向CD品牌问世 3部豪华作品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