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猫窝卫衣发售 把你家的爱猫兜在肚子上吧

猫窝卫衣发售 把你家的爱猫兜在肚子上吧

宠物用品品牌“UNIHABITAT”将于5月26日发售一款可以像袋鼠妈妈一样把猫兜在肚子上的“猫窝卫衣(原名:にゃんガルーパーカー)”。价值为不含税70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361.9元)。

猫窝卫衣发售 把你家的爱猫兜在肚子上吧

置信猫妈猫爸们都有一个懊恼,那即是在家里看书或者玩电脑的时辰,爱猫老是喜欢爬到自身的膝盖上来睡觉。被猫咪眷恋的感觉当然很好,然则抱久了未免会感慨有点腿酸腿麻。这个时辰,若何稍微移动一下,或者换一个姿势,睡得正想的猫咪就会当即清醒过来,以是猫妈猫爸们每每只能忍着腿酸一动不动。

猫窝卫衣问世后,曾碰见过这种“甜美懊恼”的猫妈猫爸们总算可以解脱必需一动不动当床垫的尴尬了。看书或者玩电脑的时辰,就把猫咪放进卫衣的兜兜里吧。这样不单可以让猫咪睡得极度安静,并且自身随时都能摸到它们,就算稍微动一下也不会打扰到它们哦。

这款卫衣的兜兜是双重设想的,有表里两层。不想抱猫的时辰还可以把内层的兜兜拿失落。坠着毛球的帽绳一直垂到兜兜外,可以让猫咪嬉戏,这样的设想是不长短常知心呢?其它,卫衣的帽子上尚有猫耳装饰,袖子上也加上了肉球图案,这样可以让猫妈猫爸们感觉自身也犹如酿成了喵星人一样。

  《猫窝卫衣发售 把你家的爱猫兜在肚子上吧》由:火热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单曲碟O榜第3名 下一篇:水树奈奈首场不插电演唱会影碟详细情报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