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水树奈奈首场不插电演唱会影碟详细情报

水树奈奈首场不插电演唱会影碟详细情报

人气声优歌手水树奈奈首场不插电演唱会的蓝光碟和DVD《NANA MIZUKI LIVE THEATER -ACOUSTIC-》将于6月17日正式发售。而今宣传图、蓝光碟和DVD的封面图,以及收录内容已经扫数黑暗。

水树奈奈首场不插电演唱会影碟详细情报

此次发售的影碟《NANA MIZUKI LIVE THEATER -ACOUSTIC-》的内容以水树奈奈1月17日和18日在“埼玉Super Arena”举行的首场不插电演唱会中第2天的环境为焦点。此日,Suara和速水奖都作为专程贵客登台献唱,带来了精彩的表演。封面图中,一袭红裙的水树奈奈极度霸气地坐在空无一人的舞台上,充溢女王的气质。

演唱会名为“THEATER(剧院)”,整场演出都是有剧情的。除了“教会”这其中心舞台之外,尚有街道、酒吧和天井这3个副舞台。水树奈奈在演唱会中带来了音乐剧般的表演。

其它,水树奈奈此次演唱会第1天和第2天演唱的歌曲有局部差异,她没有在第2天演唱的《ray of change》《Take a chance》《MARIA&JOKER》《Tears" Night》这4首歌将作为映像特典收录在影碟中,不让粉丝们错过任何1分钟的精彩。除此之外,映像特典中还收录了幕后花絮和感言。

《NANA MIZUKI LIVE THEATER -ACOUSTIC-》

发售日:2015年6月17日

发售商:KING RECORDS

水树奈奈首场不插电演唱会影碟详细情报

【蓝光碟】

品番:KIXM-199/200

规格:BD双碟装

价值:6300日元(不含税)

初回特典:SPECIAL BOX&碟盒

水树奈奈首场不插电演唱会影碟详细情报

【DVD】

品番:KIBM-507/508

规格:DVD双碟装

价值:6300日元(不含税)

  《水树奈奈首场不插电演唱会影碟详细情报》由:哔哩哔哩弹幕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猫窝卫衣发售 把你家的爱猫兜在肚子上吧 下一篇:细田守怪物的孩子:原声碟7月8日发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