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女英雄不能性感?漫威编剧反驳哈佛教授

女英雄不能性感?漫威编剧反驳哈佛教授

上周,《奇奥女侠秘史》的作者,哈佛大学传授Jill Lepore在《纽约客》上揭橥一篇文章品评了漫威女超等俊杰漫画《A-Force》,透露表现封面上这些超等女俊杰们看起来像是一群艳星。Jill Lepore说,她看到十岁的儿子和他的配头们在看《A-Force》,但封面上的这些女俊杰们看上去就像是色情明星,为什么作者就不克不及创作出一些更公平的女性超等俊杰,而非要用色相去吸引男生。

女英雄不能性感?漫威编剧反驳哈佛教授

在《纽约客》这篇品评《A-Force》的文章揭橥不久后,《A-Force》的编剧之一G. Willow Wilson在她的博客上黑暗回应了Jill Lepore的品评。

她说:“我很开心能聊到这个话题,尽量我要回应Lepore提出的不雅观点,由于它们涉及到我们漫画界一些更为普及的内容。《A-Force》的女俊杰们都有各自专程的POSE姿态,她们都是正面朝向,绿巨人摆出双边穿插于胸前,也没有什么断背山的姿势(我建议Lepore谷歌下),也没有高高地翘起屁股,也没有哈腰漏乳沟,这些女俊杰没有任何一个是摆出性感的姿势,换言之,从男性角度看她们摆出的都是典型的俊杰姿势。”

“对于良多熟悉女性俊杰漫画的读者来说,这些都是女俊杰摆出的POSE都是完美的。读者们应该都知道在漫画世界(微博)中女性或者男性靠身上的那点布饰是难以讳饰整个屁股的,然则书里封面没有那位女俊杰矫饰风姿,我们的故事也不涉及性。这和皮相其他漫画纷歧样。”

“我们只是一群热点漫画的人,我们当中没有谁神驰成为哈释教授Jill Lepore姑娘口中那种真正的‘艺术家’。遗憾的是,为什么主流媒体对这场漫画风云的存眷立场,从没有将漫画肉体放在首位。Jill Lepore姑娘的文章想表明什么?她以为自身在帮手谁?绿巨人须要若何遮盖身段才不至于让哈释教授以为是反常,能否须要为她多加一件裙子?”

最后G. Willow Wilson总结道:“我不理解的是,为什么总有一些处于她职位地方的人要站在1000米高的象牙塔上,对战壕中冲锋的人指手画脚了。”

  《女英雄不能性感?漫威编剧反驳哈佛教授》由:动漫屋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增加搞笑元素?绿箭侠:第四季风格调整 下一篇:绿箭侠&闪电侠衍生剧时间穿梭机曝光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